AA是水蜜桃啊

吃了amy水蜜桃的🐑

我的青春

当看着我房间东方神起的海报时,当拉出抽屉看到里面当年韩流天团各种报刊书籍时。原来曾经我也疯狂过,迷恋上那叫“韩流”的青春。当年的自己会为了东神的专辑存钱一年,当年也因为三人的离开心灰意冷。我是提前脱离了团饭单恋上金在中个人。可是,当说道 东方神起 这个名字也是会让我心咯噹一下。
2005年到2010年,这五年我是看着韩流冲霸天下的。整个亚洲或者全世界都为之疯狂。
那时的男团:东团 SJ 女团:WG 少时 T-ara
当年,是自己的青春,是我一生中最天真无邪的时刻。
当曾经饭的团分崩,当 当年的各个天团离散解约,当一代传奇陨落,留下的是岁月的痕迹。
未来我或许再也听不到熟悉的旋律,但它依旧存在着。因为它已成为我人生中的印记。那个印记叫做“青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