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是水蜜桃啊

吃了amy水蜜桃的🐑

曾经擦肩而过的未来终将相遇

突然想说这句话是因为两个人。
第一个就是萨拉。当时只是在优酷看视频然后那段时间特别爱看优酷上面的Les段视频(其实就是被各种大大剪辑的欧美或者国内的女女亲热戏份)然后当时有个剪辑视频里面有萨拉和小k,就是拉字至上的一段亲热戏。当初真的只是一眼就觉得喜欢可是找不到资源也就甩手了。
第二个就是皇冠t-ara.当时自己还是小学生,才升入初中的样子。当初是粉上了东方神起,然后各种扒韩国周刊看韩国打个榜mv然后有次就看到皇冠的cry cry 的mv是剧情版的。那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剧情版的mv所以特别好奇就点进去看了,当时是智妍版的只是觉得新奇和很帅,穿着皮衣又有点傻傻的。可后来因为东团的解约事件也让我没再继续关注韩流了。
可是现在呢。21岁的我马上要大学毕业了,当初和萨拉擦肩而过现在让我爱上了艾米爱上了肖根这个巨坑。第一次看一部美剧看到哭泣。还有当初新奇看的皇冠剧情mv到后来看到 我们不是相爱吗 这首专里面的剧情mv是居丽试演的。当时看到居丽就觉得我靠好帅啊,居丽那种帅比智妍要更透彻点,没有女人的荷尔蒙但是又带有女性的柔弱。没有孩子气的气息带着女王的气息。所以当时一眼就喜欢上了居丽后来去搜了一下t-ara当时应该是11年左右吧然后我脸盲了。。。就觉得这个组合人好多啊而且当时短发的有三个人(当时刘花英也在)所以我就一个一个看短发女生都不是那个鼻子上有颗痣的女生啊。结果后来才知道当时她们戴的假发😓后来百度后才知道那个鼻子上有颗痣的人叫李居丽是皇冠的颜值担当。话说在我没真正了解t-ara之前我一直把素妍和居丽有时还有孝敏和恩静搞混淆。可我从来没把朴智妍搞混淆我也是不懂自己,可能是当初不太喜欢现在喜欢得不得了的后知后觉吧😂😂😂
也真的挺庆幸当初擦肩而过的,无论是萨拉还是t-ara。正好未来我还是喜欢上你们了,并且你们还给我带来如此大的糖啊。肖根和敏妍❤

评论(4)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